close

這是我第二次點這杯茶湯會的飲料~

還記得第一次喝的時候,老貓驚為天人!BABY還問我要不要寫部落格分享

我說又不是瘋了一杯飲料有什麼好上部落格的!

結果第二次再喝我就下定決心要當個瘋子XD

 

 

現在出門總是滿街的手搖飲料店,幾乎可見人手一杯,老貓是越來越不太愛喝手搖飲料了,倒也不是擔心健康問題,而是那價格漲得太厲害讓人害怕@@

有名氣些的連鎖店動不動一杯珍珠奶茶就要60元以上,要是好喝就算了偶爾總是會嘴饞,偏偏許多名氣越大的品質卻日漸低落.....能不心寒嗎?

於是乎老貓心想乾脆戒了手搖飲料吧~對我的健康跟錢包都好!真的很饞也寧願上便利商店買city cafe或豆漿奶茶養樂多之類的~

 

就在某天BABY推薦了這家茶湯會,說是它家的茶滿好喝的跟別家不同~

老貓點了杯清茶覺得還行,畢竟我對品茶沒什麼研究,喝不出什麼太大的差別,想說不澀不苦應該就算還行了吧XD

題外話~這家的裝潢挺乾淨素簡的,帶有中式古樸風格,在門面及包裝上的質感也是足見用心(我就愛這調調哈哈)

 

之後再去我就直接指著排行榜點了【芋香翡翠拿鐵】,有先問了一下確定是用鮮奶,本想六十塊的價格喝個新鮮也就得了,並不抱太大期望~

沒想到店員給了我粗的吸管,原來這款裡面有料,看來不錯喔喔喔!

接著我一吸才赫然發現裡面有小珍珠跟芋頭碎塊!奶茶喝起來也非常香醇順口!難怪榜上有名~真的是料好實在阿XDDD

 

 

有圖有真相!料的比例大概三分之一吧~吸管插到底喝到最後查都沒了料還剩一些呢超讚XD

 

 

PS.我是老貓,沒事亂開箱,雜七雜八的分享見怪勿怪,亦歡迎網友推薦稀奇雜貨,部落格將陸續推出無聊心得文~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只是個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