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BABY跟老朋友出門吃飯逛街,回來時很激動的說買了禮物要給我趕快瞧瞧!

然後秀出鼓鼓一包小三美日的塑膠袋,打開一看確實滿驚喜的~

可愛的筆記本、胡蘿蔔造型原子筆、果汁軟糖、迪士尼迷你杯麵(?)

比起昂貴的奢侈品來說老貓更喜歡這樣的送禮方式,偶爾花點點小錢就能時不時在生活中製造許多情趣!

 

胡蘿蔔造型筆真的有夠勾錐~筆身材質滑順好握又好寫,老貓帶出門詢問度很高,但這篇主要是想介紹那四杯裝飾品XD

 

迪士尼迷你杯麵一共五款,但由於BABY購買時特價四杯一百所以就只帶了四款走~

 

老貓本來只想將這四碗迷你杯麵供在櫥窗裡當裝飾品,後來還是好奇兼嘴饞的打開它了!今天開箱的口味是雞肉玉米XD

BABY也一直催促我告訴他味道如何....(原來是拿我當白老鼠@@)

 

打開後沒看到任何調味包(調味粉已撒在麵裡),只有一支小小的塑膠叉~

 

隨手拿了罐飲料比一比大小來瞧瞧~多小巧呀!

PS.順帶一提,前一陣子在小七很夯賣到缺貨傳說中的玫瑰蜜香奶茶真的滿好喝的~

我滿喜歡純粹喝系列飲料的包裝罐,很想拿來當隨手杯裝水帶著走,可惜設計不佳蓋子跟杯口旋接處有時會溢漏出來,不太實用只好算了~

 

沖點熱水等三分鐘~開動惹!!!  XD

 

可能是因為只有調味粉沒有調味油的關係,泡麵整體味道很清淡,麵體也很普通大概就是個王子麵的概念~

然後老貓吃不出來有玉米或雞肉的味道,是有玉米粒沒錯啦哈哈哈~

 

 

總結:

老貓吃了兩款,心得都差不多,我告訴BABY說應該要買齊五款擺好當裝飾品的!

這樣平均一包25塊的泡麵,要論其果腹的功能.....那還真比不上一包15元的科學麵....

給迪士尼粉絲買來放著看得開心實在多了XD

 

PS.我是老貓,沒事亂開箱,雜七雜八的分享見怪勿怪,亦歡迎網友推薦稀奇雜貨,部落格將陸續推出無聊心得文~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只是個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